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马拉松才跑了8公里 被追赶者压力大过追赶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9:24  信息时报

  “联赛就像一场马拉松,我们才刚刚跑了8公里。”虽然高峰戏言李章洙将在中超混5轮就被解雇,但仅仅6轮后,广州恒大就登上了榜首。赛后李章洙直言他并没有想过在第一阶段就能够登上榜首。但他并不觉得在榜首就有什么了不起的,李章洙说道:“被追赶者永远比追赶者压力更大,中超与中甲不同,领头羊的位置可能一夜之间就不保。”

  虽然李章洙坦承他极度渴望夺取冠军,甚至做梦都想着夺冠。但是他清楚的知道在6轮过后登上榜首没有任何意义。其实,现在这个情况他之前也是没有想到的:“我之前一支都和队员说,在联赛的第一阶段不要太心急,因为球队还是一支比较新的球队需要时间去磨合。只要第一阶段能做到依然处于第一集团,而且和第一名的差距不是太大就行了。”

  赛后,李章洙强调能够在客场取得3分,是相当不容易的,而且深足一反常态踢起了防守反击,加上突然变得炎热起来的天气,都让比赛有了变数。所以其实胜利非常艰苦,一直对球迷相当爱护的铁帅当然不会忘记把胜利记上球迷一功:“现场来了很多广州球迷,我认为胜利是属于他们的。”

  对于特鲁西埃在发布会上大赞恒大就是今年的冠军,而且会与第二名拉开10分以上。李章洙首先感谢了对手的恭维,但他同时也很冷静地认为比赛还是需要一场一场去踢的。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邹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