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级队中能历史上首胜南昌 青岛球迷高喊龙哥威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5: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4比1!两连胜!赛季最大赢球比分!历史上首胜南昌!韩国教练张外龙率领保级球队青岛中能交出了一份漂亮答卷。赛后,青岛球迷喊出“龙哥威武”的口号。

  本赛季,中能的目标是保级。不过前6轮,中能已拿到10分,仅比排名榜首的恒大队少4分,韩国籍主帅张外龙居功至伟。相比重压之下的恒大主帅李章洙、建业主帅金鹤范、实德主帅朴成华,张外龙是在中超韩国籍主帅中最惬意的。此役,张外龙的妻子和儿子现场为他助威。

  张外龙提拔的年轻小将本场发威,小将栗鹏和姚江山各入一球,宋文杰下半场头顶脚踢打进两球。南昌队则由拉米斯第19分钟打入一球。

  赛后,南昌队主帅朱炯输得口服心服:“我认为队员都拼尽了全力,在张外龙执教以来,中能有了极大改观,进攻防守有序,队伍的精神面貌也非常好,我输得心服口服。”张外龙则表示:“赛前针对南昌队我们做出针对性的演练,作用很大。我们边路打得活,进攻流畅,但年轻队员还是有些急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