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本赛季第二次告徐航 足协称李凯若打人定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5: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因不满主裁判徐航多次有争议的判罚,天津泰达俱乐部昨天向足协上诉。昨晚,一位足协领导表示:“泰达是否已上诉我还不是很清楚,不过媒体报道‘李凯打人’属实的话,纪律委员会肯定要对他做出追加处罚。”

  继豫津之战不满主裁判徐航的判罚提出上诉后,由于对上周六津陕之战徐航多次判罚不满,昨天下午,泰达俱乐部通过电视录像收集了大量证据后正式向足协上诉。

  昨晚,这位足协领导表示,由于是周末,自己还不清楚泰达是否已向足协提出上诉。不过对于“浐灞队员李凯动手打了卢西亚诺,而裁判并未给出任何判罚”的问题,这位足协领导分析道:“李凯在比赛中如果真打人了,通过录像一目了然,即使主裁判没有给出判罚,纪律委员会也会对他做出追加处罚。至于主裁判是看到了没有给出判罚,还是因视线问题没有看到,裁委会也能查个清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