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丁世界波锁定主力 丢两次机会进一球定律被印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4:09  新京报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张磊)马丁内斯再次印证了“丢两次机会进一球”的定律。在他的倒勾面前,乔尔做起了膜拜状,无论是王晓龙的冒险包抄还是徐亮的跑动进球,都显得不够抢眼。本场两次助攻的乔尔谈到这个进球时也笑了:“马丁就是这样,很容易的机会不进球,但是不可思议的球却总能进。”凭借3个进球,帕切科已让其坐稳主力。

  自帕切科接手国安后,乔尔和马丁就不被看好。尤其是马丁,在葡萄牙拉练期间,他都没有以主力球员的身份上过场。对于当时的处境,马丁表示:“我知道自己的实力。”联赛开始后,乔尔和马丁的比赛态度以及进球效率逐渐被帕切科认可。甚至连其亲自挑选的罗贝托都只能长期坐在替补席上。“开始可能老头觉得马丁不太适应他的打法,但在联赛开始后,效果却很明显。”徐云龙说。

  戴维伤退后,国安仍在寻找新外援,帕切科昨日明确告诉记者:“我们会寻找新的外援,但不是马丁这个位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