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丁倒勾引乔尔膜拜 三连胜罗宁不惊喜将追加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2:08  北京晨报

  帕切科告诉队员们:“你们要习惯胜利。”国安队员贯彻得很彻底:在昨天下午的中超联赛中,国安队客场3比0击败成都谢菲联队,跃居积分榜次席。国安队取得了三连胜,每场比赛都是3比0。

  小马丁 倒勾引膜拜

  天气闷热,场地不平,但帕切科想出了对策。与上轮比赛相比,国安队的首发进行了两处调整:张稀哲顶替因伤缺阵的朴成,乔尔重新回归主力阵容。比赛开局阶段,双方都没有保守,大打对攻战。但大家也可以发现,与前几场比赛相比,国安队的节奏明显放慢了。

  0比0度过上半时后,帕切科的球队突然发力:第47分钟,乔尔助攻王晓龙破门。第75分钟,澳大利亚人再次送出准确传球,小马丁禁区内倒勾射门得手,7分钟后,徐亮摆脱对方防守队员后抹入禁区,以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射门锁定胜局。让球迷们津津乐道的是,小马丁破门后,乔尔第一时间跪倒在地,这个举动被大家解读为:“膜拜,绝对是膜拜!”徐亮则在赛后称:“其实天气和场地对我们来说都不是大问题,我在场上听到成都队员说:‘累得不成了。’他们比我们更不适应。”

  帕切科 球员更优秀

  虽然球队以3比0取胜,但帕切科依然谦虚:“作为一个教练,取胜后进行评论很容易。我非常尊重成都队的教练,他们踢得很精彩,并不是说战术上谁比谁更强,仅仅是我们的队员要更优秀一些,所以才造成了比分上的差距。而在进球前,谁都有可能拿下比赛。”

  赛前外界有这样一个疑问:成都天气闷热,国安队中又是老将居多,球队的体能能否保证?帕切科对此进行了更正:“我再重申一遍,我们队里没有老队员,都是有经验的队员。在这种天气条件下,他们踢得非常精彩。在上半场比赛里,张稀哲的表现还不如很多有经验的队员,那我问问大家,他们谁的年龄更大一些?”

  三连胜 罗宁不惊喜

  本场比赛前,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就曾透露,如果球队能取得3连胜,俱乐部也会追加100万奖金。昨天接受采访时,罗宁也笑着确认:“连胜的话,俱乐部会增加奖金,队员们也把握住了机会。”

  不过,三连胜并没有让罗宁感到惊喜,因为“赛前就想到了会是这个结果”,他肯定球队的是:“过去打弱队的时候,我们丢分太多,现在这种情况是一个改变。而且领先后可以把优势转化为胜势,这又是一个进步。”球队近期成绩不错,罗宁的态度是:“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必须有,但我们现在不能喊夺冠,这容易给队员们制造压力。即使在俱乐部和教练的合同里,我们也没有给帕切科制定这个目标。不过如果照着这个势头打下去,大家都会希望能越打越好,取得最好的成绩。”

  晨报记者 周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马丁 小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