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龙:和图拔的事外界不会知道 奥运没我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20:10  新浪体育
王晓龙微博王晓龙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国安取得了三连胜,王晓龙也取得了一个进球。不过,对于自己得不到图拔重用的说法,王晓龙用“一笑而过”来形容自己的心情。

  在被鲁能选中之后,王晓龙便开始了自己在鲁能的职业球员之路。很快他凭借自己的天赋跻身了鲁能一队。但是在一队,王晓龙却始终得不到发挥的空间。而外界对此事一致的看法是“图拔不喜欢王晓龙”。

  但就在今天,王晓龙通过自己的微博澄清了事情的真相。同时,在澄清自己与图拔关系的同时,王晓龙还谈到了自己在08国奥队的故事。不过,王晓龙并没有说清楚其中究竟的原因,而这也给外界留下了一个谜团。

  王晓龙通过自己的微博澄清道:“以前看过类似新闻只是一笑而过,现在我想说我和鲁能和图巴的事情媒体永远不会知道,图巴是个好教练,我在图巴眼里是个优秀的球员他很喜欢我,有时候性格决定命运。至于杜伊最后没有把我带到奥运会媒体更不会知道原因。”

  (Ak)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晓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