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鹤范面对不胜似无言以对 吴金贵:拿1分已属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继续展开五场比赛的争夺。至今尚未取得一场比赛胜利的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迎战领头羊浙江绿城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河南建业在主场0-0战平杭州绿城,依然在追求首胜之路上不断探索。

  赛后,绿城主教练吴金贵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很幸运能在绿城主场拿到1分,整场比赛队员打的非常疲劳,我也感谢我的队员们能坚持下来。河南队打的绝对是非常好,也祝愿建业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而新赛季仍未带领建业取得一场胜利的主帅金鹤范赛后多少显得有些失落,对于比赛也没有过多的点评:“没有拿下比赛没什么可说的,我们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回报球迷们的支持。”

  本场比赛中也出现了争议判罚,尤其是在下半时比赛进行到89分钟之时,杭州队助理教练毛毅军还因为对裁判不满被罚上看台。对于本场比赛的裁判问题,也有记者向吴金贵提问。不过老道的吴金贵并没有犯了中国足协的大忌,对于裁判问题,他也只是轻描淡写:“我们尊重裁判的判罚,比赛结果也不能改变。”

  本场比赛过后,杭州绿城队从榜首落到了第三位,而一场未胜的河南建业位列倒数第三,金鹤范的帅位越发的动摇了。(老刘不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