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休息室墙壁砖脱落险酿悲剧 后防大将幸逃劫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8:43  新浪体育
杨善平头顶上方瓷砖脱落杨善平头顶上方瓷砖脱落

  新浪体育讯 辽宁队主场3-0大胜大连实德,积分榜排名升至第四位。但就在一场值得欢庆的胜利之后,在辽宁队的休息室内险上演一场悲剧。

  据辽宁队球员张野在微博(@张野微博)中介绍,在赛后的球员休息室内,后防大将杨善平(@杨善平)的位置上方一大块瓷砖突然从墙上脱落,硕大的一块瓷砖从天而降,幸亏杨善平当时还未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之前的5轮联赛中,杨善平由于伤病一直未随队征战。今天,刚刚伤愈重返球队的杨善平第一次回到球队的阵营中。赛前,他还表示,“我基本恢复了,但估计不会首发,以替补身份打一打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虽然在这场大胜中未能登场留下了小小的遗憾,但杨善平在赛后逃过一劫确实值得庆幸。(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