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姜波救险汪嵩失良机 河南0-0暂平杭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15时45分,中超联赛第6轮第2比赛日,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来了今年势头强劲的杭州绿城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都无力攻破对手的球门,目前双方暂时打成0-0。

  开场之后建业队就大举进攻,第2分钟,陆峰就在处理球时受到侵犯,范晓东一脚踢到他的脚踝上。第7分钟,建业队左路任意球开到门前,助攻到门前的法比奥抢点头球攻门,滑倒在地的绿城门将姜波十分勉强的将球托出底线。角球开出后防守球员控制了第一落点,禁区外建业队几次尝试将球打到对方的门前都没有成功,左边路再组织时出现传球失误。

  第15分钟,贝萨拉纳前场拿球在突破法比奥时摔倒在地,主裁判范琦鸣哨吹罚了贝萨拉诺假摔,由于贝萨拉诺不服从裁判的判罚,范琦还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第18分钟,杜威与内找发生了冲突,由于双方争执得没完没了,主裁判不得不中断比赛将两人分开。随后看台上的球迷就开始表达对杜威的不满。

  第25分钟,建业队前场断球后交给禁区前沿的内托,不过内托拿球之后没有分给右侧插上的队友而是选择了自己强行射门,结果在干扰下没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建业队前场连续传递不畅,外援胡姆洛突然一脚斜射,皮球从远柱外滑出。

  第30分钟,建业队将球打到对方禁区里,绿城门将姜波没有拿球而是想将皮球护出边线,由于进攻球员扑上来围抢,他不得不将球大脚开出,险些造成险情。第35分钟,建业队徐洋左路传中被杜威顶出底线获得角球,战术角球开出后赵鹏突然选择了大力远射,皮球踢高了。

  第37分钟,建业队左边路断球后形成快速反击,皮球打到前场的胡姆洛脚下后突然加速,胡姆洛将球带到禁区前沿后直传肋部,但是张璐将球带到底线处后没有找到传中机会,转身回带时自己却滑倒了。两分钟后绿城队在进攻中突然起脚吊射,汪嵩在30米开处起脚,由于皮球稍高,腾空飞起的曾诚没有碰到皮球。

  第43分钟,张璐左路带球突破,在与矫哲一对一时被撞翻在地,主裁判判给建业队一个任意球。任意球第一次罚出后形成配合,但是被主裁判吹罚,重新开球时张璐直接吊射后角,皮球稍稍打高了。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绿城队在前场由攻转守时采取了战术犯规,结果皮球开出后主裁判范琦就吹停了上半时比赛,双方暂时打成0-0平。

  双方出场阵容

  河南建业队:19-曾诚;4-赵鹏、15-顾操、2-法比奥、6-张璐;18-徐洋、10-陆峰、20-李淮叶、22-胡姆洛、23-乔巍;9-内托

  杭州绿城队:29-姜波;4-荣昊、5-杜威、13-曹轩、25-矫喆;33-汪嵩、19-唐家庶、21-巴斯克斯、16-范晓东;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水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