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杨旭奥托3分钟入两球 辽宁2-0领先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6轮争夺。15点30分,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馆迎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上半场,辽宁队凭借杨旭和奥托的进球以2-0的比分暂时领先。

  辽宁宏运队在中超前5轮比赛中,3胜2负积9分排名第6。即便是上轮不敌广州恒大结束了连胜步伐,但不可否认辽小虎蕴藏的实力。反观大连实德队,本赛季矢志要东山再起,球队投入也创造最近几年来的纪录,然而5轮联赛过后朴成华率领的球队1胜1平3负只拿到了4分,这显然跟外界的期待相差甚远。翻看东北兄弟在中超的交战史,辽宁队4胜3平5负略处下风,本轮再次相遇,这场“东北德比”看点十足。

  下午15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就发起快攻,但是于汉超却将球带出了底线。第2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吊入禁区,辽宁队门将崔凯双拳将球击出。第6分钟,辽宁队秦升外围一脚远射,但是没有打在门框内。

  开场这段时间,双方互攻互守,第8分钟,实德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马丁头球没有顶上,被辽宁队防守队员解围。第9分钟,辽宁队展开攻势,陈星将球交给了杨旭,杨旭快速下底但被对方解围出底线。第11分钟,辽宁队再次开出角球,肇俊哲开出角球,门将张翀出击失手,幸好后卫及时保护。

  第13分钟,大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耀坤直接将球开到禁区,被辽宁队顶出,第14分钟,实德队郑剑锋吃到了一张黄牌。第17分钟,肇俊哲任意球开到左路,于汉超连续漂亮的盘带,可惜最后传球落点不到位,没能形成威胁。

  第22分钟,实德队马丁拿球杀入了禁区,获得了角球机会。张耀坤开出角球,实德队抢到第一点,但是没能顶上力量被辽宁队门将将球拿住。第25分钟,辽宁队秦升降界外球掷入禁区,辽宁队抢到前点头球后蹭,实德队门将将球没收。

  第29分钟,辽宁队陈星拿球后突入禁区,但是射门没能打上力量。第31分钟,辽宁队卷土重来,于汉超左路快速带球交给了肇俊哲,后者中路吊入禁区,但是被张耀坤顶了出来。第32分钟,实德队开出任意球,朱挺抢到第一点头球后蹭,皮球偏出底线。

  这段时间双方攻防转换非常快,在中场的拼抢也很激烈,第39分钟,辽宁队快速突入禁区,实德队后防及时将球顶出。第40分钟,主场作战的辽宁队率先打破僵局,陈星禁区前沿左脚将球传到门前,杨旭从对方后卫中穿出后一脚推射,皮球应声入网,辽宁队1—0领先!

  进球后杨旭踢的过于兴奋,处于越位位置仍继续盘带,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补时阶段,辽宁队再下一城,奥托接到秦升右路的传中后晃过一个防守队员,将球推射入网,辽宁队2比0领先大连队,这粒入球也是奥托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辽宁宏运首发:12-崔鹏;11-郑涛 27-王博 40-金裕晋 35-戴恩;26-秦升 9-肇俊哲;18-杨旭 30-陈星 20-于汉超;10-奥托

  大连实德首发:22-张翀;29-姜积弘 3-郑剑锋 6-张耀坤 4-薛亚男;7-赵宏略 18-李智超 21-吕鹏 10-阎蒿; 9-马丁 8-朱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