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栗鹏失去重心头球破门 青岛主场1-0领先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展开争夺。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战南昌衡源。

  上半场进行到第8分钟,青岛右路进攻。邹正被南昌队员拉到。裁判判给青岛队一粒任意球。郑龙将球罚至禁区,禁区内的青岛队员三箭齐发,最终栗鹏头球抢在门将柏小磊之前将球顶进。进球之后,栗鹏还因失去重心,后背撞到了立柱上。凭借这粒进球,青岛暂时1-0领先南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能 衡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