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主场未能获得一场胜利 下课声又响起祥子仍获力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5: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亚泰主场0比0战平申花,本赛季4个主场未能获得一场胜利。赛后,亚泰主帅沈祥福再度听到主场球迷喊出的下课声,祥子无可奈何地表示:“我能坚持下来,都是来自俱乐部和球员的支持。” 

  此役之前,亚泰3连平、申花3连胜,但申花亚冠出局后士气不振。亚泰中场核心王栋复出,让本队在中场压制住申花。申花主帅奚志康赛后谈到这一点:“今天比赛的中场被亚泰压制住,前锋没什么机会。但我要感谢队员们非常玩命,没让亚泰通过角球和定位球进球。” 

  易边再战,申花队加强反击力度。第66分钟,里亚斯科斯和亚泰门将宗磊同时出击,皮球落下后里亚斯克斯补射破门,但主裁判示意他冲撞门将在先。这个判罚引起申花方面的争议。第86分钟,申花小将邱添一被对手撞倒,伤势较重,被直接送往医院,随后确诊为手臂骨折,将休战3个月。 

  一场激烈的对抗,亚泰未能拿到3分,主场至今未尝胜绩,长春球迷在终场结束时又开始高喊“沈祥福下课”。始终得不到球迷的认可,沈祥福也有些伤感:“主场没胜我真的很遗憾,因为90分钟的比赛我们占有优势。我听到球迷的下课声,但我想我之所以我能坐在这,是亚泰领导和球员对我的信任让我坚持下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