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官员直言与徐航积怨已久 主裁落荒而逃选择回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徐航,又是徐航!这个名字犹如咒怨一般搅扰着泰达队的胜利之梦,从河南到天津。本场比赛前极度友好的津陕双方,也正是因为他一串串莫名的“演出”而逐渐演变得剑拔弩张。走下球场,迎接这位当值主裁的是看台上不可抑制的愤怒,是来自球队的第一声母亲节问候,是响彻泰达球场的“黑哨”之声。这一切都在表达着泰达俱乐部上下共同的声音:“我们已经忍无可忍了!”

  一次裁判本人亲口承认的无意手球被判罚点球,七次尺度不一的黄牌警告滑稽表演,一次对故意掌掴动作的绝对漏判,这是徐主裁在本场比赛中所交出的答卷。面对俱乐部官员“没做亏心事干嘛不敢出门”的讥讽,以及天津记者“你认为补时一分钟合适吗”的诘问,徐航几乎用落荒而逃的方式选择了回避。

  事实上,泰达队与徐航的积怨由来已久,谈及这些俱乐部官员丝毫没有避讳,甚至是怒不可遏:“在与河南队的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已经就徐航执法的问题进行过申诉,当时有关部门给予我们的回复是:他们非常重视申诉材料中所搜集到的种种问题,并表示若相关裁判经核实确有不专业行为,他们将代为进行严肃处理,但出于对当事人的保护将不会公开处罚结果。随后我们也明确表示不欢迎徐航来执法天津的比赛,但没有想到的是,他的名字又出现在了今天比赛的裁判员名单里。赛前,我们对此再次提出质疑,但显然没有任何效果!”

  彻底触怒了天津队的徐航,显然也没能在陕西队身上买到好,赛后陕西球员也纷纷暗讽这位主裁“一个人干扰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事实已经证明了,无论是主队还是客队,以及双方的球迷,都不能满意裁判今天的表现。”泰达官员直言,“我们并非想要得到什么特殊的照顾,我们想要的无非是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对于在今天比赛中所遭遇到的不公正,我们会通过正规渠道上诉到底!”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