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主帅坦言找到击败北京办法 称赞徐亮脚法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3:54  新京报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张磊)客场战胜天津泰达,为成都队主教练洛瑞增加了信心。“国安防守组织没泰达好,我们只要抓住一两次机会就能赢下比赛。”虽看低国安,但洛瑞还是称赞了徐亮,“国安有很好的队员,我注意到了那个左脚的6号(徐亮),他的左脚跟我差不多。”

  对于国安,洛瑞最熟悉的球员是乔尔,不过两人在赛前训练中并没有见面,“乔尔是名优秀的球员,在北京表现不错,我知道他非常有攻击性,也有速度,能进球,我们会注意他,但我们会更关注他们整个球队,而不是乔尔一个人。”

  洛瑞说:“我们上一场让天津打得很困难,这场也会努力让北京打得很困难,北京进攻时投入的球员很多,我们已经找到击败北京的办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洛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