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不惧成都高温天 不认为30岁的球员就是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3:53  新京报

  本报成都讯 (特派记者张磊)立夏之后的成都气温上升明显。赛前适应场地时,国安的队员已经满头大汗。对于这种天气,帕切科表示队员的体能没有问题,“老队员的体能没问题,足以应付90分钟的比赛。”好在,天气预报说成都比赛当天有雨。

  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天气问题之外还将面临赛程过密的影响。客场打完成都队,5月11日就要在足协杯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东亚。面对双线作战,帕切科说:“我们之前做了充分的体能准备,应付90分钟比赛没问题,我们为了接下来两场比赛(足协杯)做准备,不会一场比赛就把体能耗尽。”作为葡萄牙教练,帕切科喜欢温暖的气候,“我很喜欢热天,总比冷要好。”

  “我从来不认为30岁的球员就是老将,他们处于球员最好的年龄,而且状态都非常好。”发布会上,帕切科强调:“我会和这个问题一直抗争下去,一年或者十年后,你们可能会想起我说的话。在外界眼中30岁就不是好球员了,其实他们不光身体没有老,而且更加有经验,这才是好球员。我见过很多30岁队员,体能和身体反应上比年轻队员更加出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