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负深足迎战穗军无压力 特帅:怎么输我都不会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2: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惠州报道 时隔两年,同属广东的穗深兄弟再度聚首中超。然而,随着近年两队粤籍球员淡出主力阵容,广东德比日渐式微,今年更呈现前所未有的天渊之别,深圳红钻前四轮全负垫底,广州恒大则五轮不败排名次席,这也是广东德比差距最悬殊的一次。

  除了比赛本身,已经率队四连败的特鲁西埃一旦输掉这场广东德比,会否就此下课成为了媒体最关心的话题。面对媒体的提问,特帅没有回避,直接亮出了“免死金牌”:“可能我的运气很好,俱乐部告诉我,不管怎么输、输多少场,我都不会下课。”

  特鲁西埃承认广州恒大的实力在己队之上,但他并不惧怕对手,“虽然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德比,但也是一场11人对11人、22条腿与22条腿进行的比赛。是的,我们已经连输四场,但这已经成为过去,我和我的球队不在乎过去,最关心的是现在。”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这就是摆在特鲁西埃面前的现状,但他坚持迎难而上。“现在我就好像是个厨子,手里头胡萝卜啊、馒头啊都没有,但是为了我的客人,我还是要做出一道盛宴出来。”特帅继续说道,“足球和生活一样,不会永远一帆风顺的,长时间的阳光之后总会有风雨,长时间的风雨之后也会有阳光。”

  信心,是特鲁西埃在近日训练中最渴望灌输给深足球员的东西,今天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他还是和以往那样充满信心。“广州队确实很强,是中超最强的队伍之一,我们与他们的差距很大,但他们吓不倒我们,我们也不惧怕他们。明天是11人与11人的比赛,一个半小时里面,一切皆有可能。”

  李章洙:以后的心情记者定

  虽然克莱奥因伤高挂免战牌,虽然杨昊最快也要休战两周,虽然这是一场同省球队之间的德比大战,但李章洙并没有因此而愁眉深锁。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老李的心情很不错,不时在训练场上颠颠球、秀秀脚法,走进发布会时也是一脸笑容。

  “过去大家总说我是铁帅,老是铁青着脸,今天我换了副笑脸,大家又说我家里有喜事了。以后大家想看到我什么表情,就提前和俱乐部打个招呼,我尽量配合。”老李的这番开玩笑般的回答让大伙们一下子从刚才特鲁西埃发言时的刀光剑影回到轻松的气氛。再说起自己在训练中连续颠了28脚球的表现,老李一脸的不在乎,“记得我读高一的时候,试过三小时里面颠了三万多次,你们平常没看到,是因为我不玩而已。”

  玩笑归玩笑,老李对待比赛向来都是很认真的。在克莱奥和杨昊两人缺席的情况下,郜林将回到中路,赵源熙也将从左后卫位置上前移至后腰,左路的攻防组合将会由孙祥和姜宁两人组成。内部停赛三场的巴西中场雷纳托将在替补席上随时候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