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700万内援3人组难现价值 中方教练组首秀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科奇安走了,中方教练组临时接管,新赛季的联赛已经进行了五分之一,赛季初号称“保八争六”的江苏舜天5场比赛过后仅积1分,虽然昨天1球小负山东鲁能,球队也表现出了拼搏精神,在值得肯定的同时也要发现问题。

  700万“三人组”难现价值

  自从裴恩才离任之后,江苏舜天就开始了新一轮的换血,以700万的价格从降级的长沙金德队中挖来了刘建业、任航和王冠宇三名球员,可是在打了6场比赛之后,除了王冠宇没有登场亮相之外,刘建业和任航的表现很难与“700万”联系到一起。

  在今天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前国奥球员任航出任舜天的左后卫,而现国奥小将周云出任右后卫,这一左一右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上半时的比赛中,鲁能队的进攻均是从任航一侧发起,最有威胁的是在第23分钟,山东鲁能反越位成功,里卡多长传找到了周海滨,周海滨形成单刀,面对门将选择吊射,可惜射门力量不足被门将轻松获得。

  然而在下半时,山东鲁能依旧从舜天的左路撕开防守漏洞,在第73分钟,任航在本方禁区前对鲁能球员犯规被判了一个任意球,正是这个任意球让邓卓翔帮助鲁能绝杀舜天,不仅让球队客场拿到1分的希望变成了泡影,也将舜天继续在保级圈“徘徊”。

  高层欣慰球队拼搏表现

  由于在输给天津松江之后球队临时换帅,本场比赛舜天高层也非常重视,在比赛前两天就跟随球队一起抵达济南,就是希望球队能拿出一股拼劲,“对手也是刚刚换帅,但实力还是在我们之上的,球队还是要放平心态,一场一场去拼。”一名舜天高层说。

  而今天在客场输给鲁能一个球,也没有出现舜天高层预计的“兵败如山倒”的场景,这使得国信和舜天集团高层赛后给球队发来了鼓励的短信,而俱乐部也为了鼓励球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破天荒的发了一点奖金,“球队打出这个水平是赛前没有想到的。”一名高层说。

  在本场输给鲁能之后,舜天接下来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接着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可谓场场均是硬仗,而目前仅拿1分的局面让舜天变得“很被动”,如果再下面的比赛中不能拿分的话,那么舜天这个赛季的保级形势就不容乐观。

  中方教练组首秀及格

  在科奇安离任之后,谁会成为舜天的新任主教练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舜天俱乐部用“中方教练组”暂时代替了主教练的职位,而从昨天的比赛来看,中方教练组确实让球队有了些许的改变。

  在比赛进行到10分钟左右的时候,舜天的领队杨晨从替补席站了起来,而且这一站就是一直到比赛结束,每当发现场上形势不对的时候,杨晨总会转过身去同助理教练刘平豫进行沟通,而在比赛进行到上半时一半的时候,坐在替补席上的陆博飞也走到了杨晨的身边,对于场上的形式两人也分析了一番,这三人的共同构思,避免了舜天遭受到一场“溃败”。

  虽然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的杨晨没能迎来首胜,但球队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今天球员执行的还可以,虽然我们是打防守反击,但是现代足球光一味防守起不到效果。所以我们也要攻,希望加强进攻优势,我也希望这一点能够贯彻到舜天队的比赛中。”目前俱乐部也在积极寻找适合球队的教练,以帮助球队和杨晨共同成长。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