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伤号再增马丁成唯一外援 朱挺将带伤出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伤病,又是伤病。大连实德现在是运气差到了极点,中后卫金珍圭又伤了,詹姆斯也旧伤复发。今天上午朴成华带着一堆替补前往沈阳客场,队伍中外援马丁成了唯一的外援代表。

  客场魔咒难打破

  每次客场比赛前的训练,实德队必损失一员大将。这已经成为了一个定律,在昨天傍晚的训练中,中后卫金珍圭突然膝盖受伤,提前退出了训练。今天上午,他没有出现在前往沈阳客场的队伍中。

  金珍圭的受伤,是朴成华备战这场比赛前,遭遇的最大打击,甚至令他措手不及。上一场比赛他刚刚用金珍圭和姜积弘,出任场上中后卫,将队长张耀坤解放到中场,增加球队的中场防守能力。现在他的主力中后卫又伤了,不仅后卫线需要调整,整个赛前的人员部署,都要推倒重来。

  小将杨博宇因为旧伤复发,没有随队前往沈阳客场,这就意味大连实德队这次客场比赛中,只有两个中后卫张耀坤和姜积弘可以使用,一旦人员在场上出现伤病,朴成华连换的人都没有。

  伤号又增加很多

  一名年轻的替补队员开玩笑说,他们球队的伤号,可以组成一个完成的阵容,而且是一个主力阵容。

  从联赛开始,大连实德队就伤病不断,上一场比赛中,朴成华缺少四名主力球员,安贞焕、赵明剑、李学鹏、全光真的缺阵,对球队的整体战斗力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场比赛他们又失去了多名主力,除了正在养伤的四名主力外,这场比赛中,金珍圭因伤缺席,詹姆斯也因为旧伤复发,没有随队前往沈阳。

  而且在随队前往沈阳的队伍中,还有无法上场的伤号。孙寿博因为手指受伤,这场比赛也将坐壁上观。在北京客场比赛前,孙寿博在训练中手指受伤,为了打好两个客场比赛,孙寿博一直是带伤上阵,甚至在北京客场接连扑出两个点球。

  但是从青岛归来后,孙寿博的手指无法消肿,已经缺席了一个星期的训练。这次大连实德队很可能用替补门将张翀顶替孙寿博。

  朱挺将带伤上阵

  朴成华将孙寿博带到了沈阳,是为比赛增加一个保险。坐在替补席上的孙寿博,更像是给朴成华“壮胆”。

  而朱挺这次随队前往沈阳,不是给朴成华壮胆,而是冲锋陷阵。在昨天才跟随球队训练的朱挺,现在依然还有脑震荡带来的影响,但是他已经做好了上场准备。在太多主力无法上场的情况下,朴成华十分希望朱挺能够首发,预计在明天的比赛中,朱挺和王选宏都将是朴成华进攻战术中的重要成员。

  王选宏在青岛客场伤了胳膊韧带,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上场比赛。朴成华坚持将这些伤号带到了沈阳,就是表示,他不想放弃这场比赛。虽然现在大连实德主力阵容已经支离破碎,只能依靠替补阵容上场,但是朴成华用这样的方式告诉队员:再困难,也不能放弃。

  马丁成外援代表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队乘坐大巴车,从大连赶往沈阳,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行程,终于抵达了客场。在前往沈阳的队伍中,马丁是唯一一个外援代表。

  本赛季大连实德队注册了五个外援,在明天的比赛中,只有马丁一人能够上场,其余四个外援都因伤高挂免战牌。这个问题也令实德俱乐部十分苦恼,“这个赛季的运气太差了,外援都能伤了四个,没有办法啊。”一位俱乐部官员感叹说。

  大连实德队在这个赛季里打进的三个进球都是由马丁完成的。这名上个赛季中途签下的中后卫,是目前球队发挥最理想的球员。明天比赛中,马丁依然要担负进攻的重任,在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马丁能否挺身而出,是球队能否终止连败的一个关键。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