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海遗憾联赛百场未能进球 职业生涯新目标世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陕西与天津的中超联赛第六轮较量中,陕西浐灞队21号球员于海迎来了自己在中国顶级联赛的第100次出场,面对极具意义的一场比赛于海内心感概万千,未满24岁的他在赛后向新浪体育袒露了他的心声。

  新浪体育:当你踏入球场一瞬间,你知道这场比赛对你的特殊含义吗?

  于海:什么呀,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吧。

  新浪体育:这是你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第100次出场。

  于海:真的假的?那确实有意义啊,但球队要是赢球或者我进球了那就更有意义啦。

  新浪体育:放下今晚的比赛先不谈,给我们讲讲当你知道这样一个属于你的数据后的感受吧?

  于海:你早要给我说了,我今天怎么也要进个球呀,除了乌龙球,哈哈。挺好的觉得,从2004年我调入一队开始这么多年我经历了很多很多,从最终的懵懂少年,到海外踢球再到膝关节的两次重伤,人生的酸甜苦辣几近承受,欣慰与悲沧伴随其中。前年我从荷兰回到国内后很多人给了我帮助,包括陕西俱乐部和一些带过我的教练。后来进了国家队让我对足球重新燃起了希望和激情,现在回首看过去其实伤病还是没有将我击倒,只要自己怀揣着梦想,有希望我就能前行。

  新浪体育:让我们回到和天津队的比赛吧,今天场上的表现自己满意吗?

  于海:在防守上做的还行,我这边对着大宝,他进攻纵深很大所以我适时的需要“照顾”下他。进攻上相对于没有前几场比赛活跃了。最后能扳平比分挺不容易的,我们在后防调整很大,今天防守的压力比之前几场都要大,能在客场拿1分是大家努力不放弃的结果。

  新浪体育:赛后主教练科萨诺维奇对大家说了些什么?

  于海:一个核心意思就是让我们需要更加自信,不要觉得对手有多强大,最终结果证明了大家的能力。

  新浪体育:100场联赛之后你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什么新的目标?

  于海:先打好马上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吧,这是我最看重的,2008年的奥运会我遗憾的错过了,大赛再次来临我不想在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黄稚轩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于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