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掌掴争议当事人一语评津陕战:比赛被一个人干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2:11  新浪体育
李凯点评比赛李凯点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孙继海停赛,李春郁因伤缺阵,科萨无奈启用后腰菲尔马尼。如此一来,李凯就在锋线上赢得了机会,他取代了受困外援名额不能出战的威尔森,赛季首次先发。从比赛的表现看,国奥锋将延续了努力拼搏的风格,可是由于陕西整体的进攻并不理想,他的表现机会并不多。不过,他依然成为了焦点,第75分钟双方的一次冲突,李凯在禁区内情绪激动有一个推人的动作,这也成为了比赛的焦点。

  本赛季开始以来,陕西队开局理想,可近况却不佳,输给鲁能和战平长春后,球队已经遭遇了两轮不胜。本场面对势头迅猛的天津队,陕西面临的困难依旧很多,尤其是后防核心孙继海的缺阵影响了球队的布阵,加上后腰李春郁伤缺,巴哈里卡和久比奇搭档中卫,菲尔马尼迎来首发。受到外援名额的限制,威尔森被撤下,取代他的李凯,国奥锋将赛季首次先发。

  从场上的表现看,李凯延续了勤勤恳恳的风格,在前场的拼抢很积极,很好的搅乱了天津队的防线,陕西队的第一个进球也有他的功劳,正是他右路的传中给了曲波头球造点球的机会,李凯也算是为球队立了一功。从整体看,李凯贯彻了科萨的战术布置,可是整体的表现难称理想,BTV解说在半场时就曾直言,陕西要调整的话,李凯应该被拿下。

李凯一拳挥向卢西亚诺瞬间李凯一拳挥向卢西亚诺瞬间

  不过,科萨并没有选择换下李凯,易边再战后李凯依然出现在了右边锋的位置上,可是表现也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他在拼抢中还两次对曹阳犯规。很显然,在与曹阳的对抗中,李凯并没有占据上风。不过,就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李凯却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当时陕西队左路传中,杨启鹏在拿到球后还被奥拉维茨踢了一下,瞬间双方的队员聚集在了一块,火药味十足。在这个过程中,李凯不冷静的用手掌击打了卢西亚诺一下,这进一步激起了双方的怒火。而对于这个非体育道德的动作,主裁判徐航竟然熟视无睹,也让李凯逃过了一劫,他也平稳的踢完了剩余的比赛。

   视频-奥拉维茨黑脚引发冲突 李凯挥拳打人逃处罚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后对于这场比赛,李凯在微博上写道:“大家伙真的都很努力,一场非常好的比赛被一个人给干扰了!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第一场首发还是有点紧张!希望后面的比赛能越踢越好。”从语境来看,李凯微博中的这一个人应该是裁判,他对于裁判的判罚也不满意。不过,客观的说,李凯的不冷静动作也理应被出牌,徐航可以说也是放了他一马。

  可是纵观整场比赛,李凯之所以出现这样的举动也与徐航整场比赛对于比赛的失控有关,李凯赛后的点评也留下了更多思考。(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李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