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禁区内被判手球犯规 曲波主罚点球一蹴而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晚,中超第六轮比赛中天津泰达在主场迎战陕西人和。

  比赛进行到37分钟,陕西人和队右路形成攻势后传中,皮球在被后点球员摆渡回中路后,正好打在白岳峰的手臂上。尽管白岳峰并非有意手球,但的确他张开的手臂扩大了防守面积。主裁判徐航吹罚点球。

  尽管在罚点球前,吴伟安向年轻的门将杨启鹏面授机宜,但曲波的点球推向了球门的死角。这样陕西凭借这个进球1-0领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