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门站位失误送给旧主大礼 邓卓翔任意球直接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5日,双方都更换了主教练,科西安和伊万分别下课,这也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换帅之战。第23分钟,里卡多传出一记漂亮的身后直塞球,周海滨拿球形成单刀,可惜他的打门绵软无力,直接被关震没收。半场结束,山东鲁能0比0暂时与江苏舜天战平。

  第74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场上僵局。周海滨右侧拿球后被对方放倒,邓卓翔主罚任意球,国门关震的站位太过于靠近中路,邓卓翔巧妙的选择了打球门的近角,皮球划出了一道弧线飞进了网窝,关震由于站位失误,再做出反映已经晚了。有意思的是,关震曾在鲁能效力,与邓卓翔在江苏也做过队友。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