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VS江苏首发:苑维玮被撤下 锋线韩鹏配王永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中超联赛第六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5日,双方都更换了主教练,科西安和伊万分别下课,这也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换帅之战。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山东队方面,执行教练拉济科-马季奇并没有对阵容进行太大的变动,后防线上,队长刘金东复出出任右后卫,取代了之前备受质疑的苑维玮。中场线上,邓卓翔和周海滨分居左右,崔鹏和安塔尔出任后腰。前锋线上,王永珀和韩鹏搭档。这个阵容也可以变身成为451,崔鹏、安塔尔和周海滨出任后腰,王永珀和邓卓翔出任双前腰,韩鹏出任单箭头。这在之前的比赛中也曾出现,可以说相比伊万时代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替补席上,也没有新面孔出现。

  江苏队方面,中方教练组的布阵出现了一个明显的改变,核心陆博飞被撤下,后防线上的变动不大,中场德拉哈扎重新回归,锋线上谭斯伤愈复出,两个边路是曹睿和孙可担任。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

  门将:22-杨程

  后卫:16-郑铮 5-汪强 29-里卡多 2-刘金东

  中场:21-邓卓翔 7-崔鹏 18-安塔尔 6-周海滨

  前锋:9-韩鹏 8-王永珀

  替补名单:3-雷纳托 10-奥比纳 11-王彤 12-耿晓峰 15-苑维玮 20-王亮 23-李微

  江苏舜天首发名单:

  门将:26-关震

  后卫:5-周云、3-艾雷尔森、4-威尔金森、23-任航

  中场:2-曹睿、8-刘建业、21-德拉哈扎、20-孙可

  前锋:10-达纳拉赫 7-谭斯

  替补名单:1-邓小飞 9-陆博飞 12-艾志波 13-张波  18-李炽  19-布鲁斯 24-吉翔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