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要求队员忘记胜利 拿出打亚冠的状态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4:12  城市快报

  老汉“阵容不轮换”的用人思路已经不是秘密,亚冠与济州进入首发名单的球员也都做好了登场的准备,从某种意义上讲,今晚与陕西队一战泰达并没有太多秘密可言。不过,因为主场不敌成都队的意外结果,让泰达在备战中还是不敢掉以轻心,体能和状态或许成为决定本场比赛走势的关键。 

  血拼济州联队之后,泰达最大的任务就是放松和调整,按照老汉的要求,尽快缓解疲劳和调整状态是赛前备战的头等大事。好在经过两天的休整,泰达将士紧绷的神经有所缓解,昨天再次集中时,队员们精力也都转移到与陕西队的这场比赛上来。

  为了避免再次出现主场与成都队那场比赛时的低迷状态,老汉在训练前还是召集全队进行了提醒和动员。“要忘记那场胜利,现在回到中超赛场,而且陕西队实力很强,我们应该拿出亚冠赛场的状态去争取比赛最好的成绩。”老汉严肃的表情,也说明他对球队体能和状态的担忧,毕竟对手休整已经一周时间,而泰达经过亚冠血战后仅仅休息了两天。

  “状态要保持平稳,就怕一场好一场坏,希望这场比赛别犯老毛病。”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陕西队实力不在鲁能之下,球队需要在比赛中打起精神,不能出现半点松懈的情况。 

  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担忧也引起了队员们的重视,因此昨天训练过程中特意增加了相互大声提醒的环节,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调动队员们的状态以及保持足够的注意力。

  从训练情况看,除了红牌在身的陈涛和受到伤情困扰的权集、王新欣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出战,大佐和于大宝的回归,也增添了泰达战胜对手的底气。

  “陕西队实力很强,但我相信球队能够找到战胜对手的方法。”老汉表示,由于陈涛缺阵,中场球员需要重新调整,但如何变化还是一个未知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