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子对决”中超首度上演 老爸要在儿子面前争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1:57  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中国足坛出现过父子兵,比如丁三石和丁磊、王洪礼和王亮等,但是却没有出现过父子在赛场上直接对话的一幕,而亚泰今日和申花的比赛,则将上演一幕“父子对决”,这场戏的两位主角居然还都是外国人。亚泰的科科维奇身披5号球衣,担任球队的后腰,在本赛季的5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出场,表现中规中矩,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他的父亲也在中国,同样被大家叫做科科维奇的他目前担任上海申花队的技术顾问。

  昨日,申花队在经开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出乎预料的是负责训练的并不是主帅奚志康,而是一位满头白发的外国老头,这位在场上激情喊叫、督促队员训练的教头正是亚泰中场科科维奇的父亲,他和科科维奇一样,都是在今年年初来到中国打工的。高洪波+阿里·肖的组合帮助亚泰获得了联赛冠军,也成为了许多球队效仿的对象,上海申花同样如此,主帅是奚志康,但负责平时训练的则是担任技术顾问的科科维奇和另外一名外教。老科科维奇谈到自己的儿子时十分骄傲,他说:“我的儿子是受到我的影响爱上了足球,他是一名很有天赋并且很勤奋的球员,长春选择了他,证明了你们独到的眼光,我相信他会在长春越踢越好。”老科科维奇虽然已经来到长春一天了,但是还没有见到他的儿子,他说:“我们都知道足球有足球的规矩,作为对手我们是不会在赛前见面的,这种避嫌可以说在欧洲十分常见。”由于上海申花在今晚9时就将离开长春,这也让这对在中国打工的塞尔维亚父子相聚的时间不过只有一顿饭的功夫,老科科维奇说:“我和我儿子很长时间没见面了,但我知道他在长春过得很开心,队友们对他很友好。”至于他更希望谁能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老科科维奇说:“希望到时候申花队能赢下比赛,也让我在他的面前风光一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科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