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处子秀战鲁能杨晨直言压力大 高层指示:放开手脚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7:03  现代快报

  今天下午3:30,江苏舜天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因为鲁能有亚冠任务,所以原本的晚场比赛改到了下午进行。因为科奇安已经下课,没有随队来到济南,因此本场比赛将由土帅杨晨指挥,对于他而言同样是个考验。为了给球队减压,舜天高层已经赶赴济南,全队都希望齐心协力,打好这场关键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也刚刚下课。

  杨晨压力大

  高层:放开手脚干

  科奇安走了,领队杨晨被推向了前台,对阵山东鲁能,他将担任现场指挥,这是他第一次担纲如此重要的角色。

  事实上,这段时间领队杨晨也背负着巨大的压力,队伍成绩不好,一向和善的杨导心里也不好受。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晨曾透露,“球队新主帅下周应该会到位。”而实际情况并非如此,“杨指导可能压力比较大,他希望球队能尽快找到主教练吧,但是找主帅必须找到合适的,不能随便挑一个来,这需要一个过程,也许下周,也许还要再等等,新任主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确切的时间表。要看谈判的进度,目前亚洲主帅以及欧洲教练我们都在接触。”一位舜天高层告诉记者。

  “我们也和中方教练组说了,你们不要有什么包袱,放开手脚干,不要怕担责任,谁都知道现在是困难时期,大家应该携起手来一起度过这个阶段。”舜天高层透露说。

  新帅上任便有变化,今天的比赛,外援布鲁斯将取代克里斯蒂安获得首发机会。

  曾相互埋怨

  高层:团结最重要

  教练压力大,舜天队员同样如此。因为连续输球,队内曾出现队员之间相互埋怨的情况,这一点,俱乐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球队在大战来临前,也开了队员动员会,舜天高层表示,“我们的队伍首先要团结,不要相互埋怨,我们队伍里没有大牌,也不允许有大牌;其次,我们要摆正位置,全力去拼对手,不要有太多的思想包袱,鲁能确实很强,如果我们拼了,没拿到分,也不会怪罪大家,如果能拿一分,那么我想广大球迷包括俱乐部也是可以接受的。”

  目前,舜天只有杜文辉一名伤号,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最后一练,“从训练情况看,大家的心态还是不错的,也很用心,希望明天有个好结果。”一位舜天高层对记者说。

  与舜天一样,鲁能也遭遇换帅风波,此番两支球队碰到了一起,就看谁的适应能力更强了。“鲁能比我们强,但是我们也不要惧怕他们,人家才打过亚冠,而且同样主教练也换了,我们还是有一定机会的。”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分析道。

  老科还未走

  高层:米罗还带队

  由于忙于与鲁能的比赛,因此俱乐部高层目前还无暇与科奇安坐下来细谈合同问题。老科暂时还留在南京。

  科奇安带来的助手——捷克人米罗并没有因为他的下课,而选择罢工,今天他也将率领预备队赶赴济南进行预备队联赛。“毕竟他们都是职业教练,所以米罗做得比较到位。”球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当然,未来米罗是跟着科奇安离开中国,还是继续留在舜天,为舜天培养青年军,目前还不得而知,从情感上讲,舜天方面还是希望米罗能留下的,毕竟预备队联赛和中超一样,每周都要打,舜天需要这样一名有经验的教练。

  

  队员抱怨伙食差

  这段时间,舜天很多队员都在微博上抱怨基地的伙食差,荤菜少,这个事情也引起了很多舜天球迷的关注。

  舜天在基地用餐每人每天的标准是80元,这在中超并不算少。由于基地的食堂是别人承包的,与舜天方面并无关系,相当于舜天队员去饭店吃饭,那么花80元,未必能吃到80元的菜,这似乎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舜天队员的伙食有时候甚至不如女足队员,她们的标准是比舜天这边低的,这让舜天将士更加不满。

  事实上,由于此前,舜天一直考虑搬家,搬到奥体去,“基地方面心想你都要走了,难免有偷工减料的时候,这似乎也符合正常的心理。”一位圈内人士透露说。

  面对球员的抱怨,俱乐部也在想办法着手处理此事,一方面是与基地方面沟通协调此事,另一方面,俱乐部也在想其他办法,“我们已经准备自己买一点虾啊、鸡啊之类的,让他们去加工,给队员补充一些营养。”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

  本版撰文特派记者 吕远(快报济南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