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佳玉回应徐亮质疑:解释没有用 对国安比赛要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5: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上轮3比0大胜南昌衡源的比赛后,国安主力后腰徐亮通过微博怒斥南昌队16号王佳玉,批他球品不好。昨天,王佳玉对此作出回应:“我只是中超新人,解释了也没什么用。东亚的兄弟们祝贺你们赢了,11日对国安的比赛要给力。” 

  本赛季,王佳玉从上海东亚转会到南昌衡源并迅速成为主力。在和国安的比赛中,场上出现两个皮球,主裁吹停比赛,要求南昌队员王佳玉坠球后把球交给国安,王佳玉点头表示同意。然而裁判坠球后,王佳玉却带球反击,这导致赛后徐亮怒火冲天。 

  对此,王佳玉回应道:“应该是防守方得利,裁判很明确地示意小马丁把球踢出场外。这时,徐亮上前对裁判反复地咆哮,年轻的裁判吃不消,居然让我把球罚出界。当时我们一球落后,时间耽搁不起,所以我假装答应裁判,我随后选择自己马上带球上前。作为中超新人,解释什么都改变不了比赛结果,还是要在场上证明自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佳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