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磊磊:太想比赛就像发疯 到现在我还在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2:28  《球迷》报

  本报记者 曾昭翔

  第88分钟替补上场,第92分钟被红牌罚下,短短不到5分钟的时间,小将马磊磊体会到了成长的烦恼,尽管由于天津队取得大胜,他所交出的这笔学费并不昂贵,但这场比赛注定会让小马铭记终身。

  与济州联队比赛第88分钟,马磊磊替换陈涛上场,这也是本赛季小马第一次获得出场时间。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人瞠目结舌:首先他在边线处因犯规动作过大而吃到黄牌,很快,他又在前场拼抢中恶意报复对手而领受第二张黄牌,5分钟不到便累积两张黄牌受罚下场。

  面对如此突兀的结果,一时还反应不过来的小马满脸诧异,最终在主裁判的一再催促下,他只能无奈苦笑着走下球场。虽然在与老汉擦肩而过时,老头儿向他做出了一个鬼脸,但小马很清楚,这个鬼脸的背后肯定蕴含着许多老头儿不满的情绪。

  赛后球员通道内,很多人都给小马送上慰藉,但此时他也只能沉默应对,然后匆匆离开。对于小马的鲁莽与青涩,赛后一位俱乐部官员也说出了看法,“对他来说,这应该是一件好事,希望他能从中汲取教训,尽快地成长、成熟起来。”而作为队友,卢西亚诺也给了他最大的鼓励和支持,“受到场上气氛和对手挑衅的影响,球员在场上很容易情绪激动,这很正常,尤其他还这么年轻。不过这也没什么,他会好好应对的,我相信他会尽快从这个事件的负面影响中走出来。”

  昨天,沉默过后的小马终于对自己的鲁莽行为做出了回应,“到现在我还在难受,自己心里堵得慌。我真的不想这样,对不起!可我真的太想比赛了,只有我自己才明白这几分钟的上场是我用多少努力换回来的,我希望这几分钟能像几个小时这么长才好!我真的太想比赛了,想得快疯了,不管是说我好和不好的人,我都谢谢你们,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心情!”

  对于小马的自责,泰达俱乐部则在官方微博上给予他鼓励和支持,“一切都是为了那个国人期待已久的胜利,小聊很快从那一场的失误中走了出来,小马,希望你也不要背负任何包袱,成长与成熟是要付出代价的,泰达的未来和希望要靠你们来承托,加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