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西亚诺:这还不是最好的我 淘汰赛我能进更多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2:01  《球迷》报

中超第4轮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卢西亚诺用两个进球吹响了“超人归来”的号角,而亚冠与济州联队的比赛,阿根廷人则用无所不能的表演,在泰达足球场上演了国王登基的好戏。这是不是最好的卢西?对于这个疑问,阿根廷人嘿嘿一笑,“现在说什么还太早,我也不知道随后会发生些什么,大家还是等着看吧!”

  与济州联的比赛,当场上比分定格在3:0时,场外教练席上的老汉早已乐开了花,他与身边的每一个人击掌拥抱,轮到进球功臣卢西亚诺时,他更是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干得漂亮,希望后面的比赛你也有这样的发挥。”对于老汉的满心期待,卢西则开起了玩笑,“表现真的有那么好吗?你对我的要求也太低了点吧!?”

  当然,能够为天津队首开记录,帮助球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卢西的心情当然格外灿烂,尤其当他听到泰达足球场全场球迷为他送上的掌声和欢呼时,阿根廷人更是格外享受,“天津球迷对我太好了,无论在球场上下,他们都给了我最大的支持,很高兴他们能如此认可我,我也会用更好的表现回报他们。”

  这场比赛后,很多泰达球员都谈到,赢得这场比赛确实有些意外,但性格直率的卢西亚诺则是一个例外。“比赛前我们在更衣室里互相鼓励,大家都知道这个主场比赛有多重要,尤其在其他三支中超球队都输球的情况下,这反而给了我们更大的动力,我们是带着一种必胜的信念走上球场的,我一直都相信我们能赢,事实证明,我们能够做到。”

  这场比赛,唯一令卢西亚诺感到不爽的是,比赛中他的一个进球,因为主裁判的越位误判而化为乌有。赛后,阿根廷人一直对此喋喋不休,“我可以保证,那个球肯定不是越位,真不知道裁判怎么会这样判罚!”当随后记者给他送上安慰时,卢西又换上了一副大大的笑脸,“嘿嘿,当然不要紧,进球嘛,以后我还有的是机会,我要把更多的进球留在随后的淘汰赛中!”

  尽管天津队提前一轮亚冠小组出线,但卢西认为这并不是天津队的终极目标,而他也激励队友小组末战大阪钢巴,全力争胜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我们不会有丝毫的放松,还会带着这样的斗志和自信走上球场。下场比赛依然很困难,但我们会全力拼下胜利,以小组第一出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