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再申诉终获足协重视 于洪臣:加强对裁判员监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0:05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前日深夜,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林乐丰回到了沈阳,此次北京之行,林乐丰完成了使命。“这两天,中国足协就能给我们一个答复,足协非常欢迎与包括辽足在内的俱乐部进行沟通。 ”

  最近三轮比赛,宏运队饱受误判困扰,尤其是上一轮客场与广州恒大一战,点球和红牌让俱乐部忍无可忍。前日上午,林乐丰受俱乐部指派来到中国足协,他先拜访了足协副主席、主管联赛工作的于洪臣,随后,林乐丰又来到足协技术部,就情况进行说明和申诉。

  经过近一天的沟通,林乐丰在前日深夜返回沈阳。“总体上交流比较顺畅,足协对我们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态度也非常积极。我们队最近在裁判身上吃了不少亏,而且都是明显的误判,这对球队的信心打击很大,新赛季中超开赛到现在,也不止辽足一家遭受过这样的判罚。所以,针对这个问题,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提醒足协,希望在今后类型的情况别再发生在我们身上。 ”林乐丰表示。

  目前来看,按照惯例,点球判罚和宏运队守门员刘旸的红牌都已经无法更改。不过,林乐丰还是带回了一个好消息。最近,中超裁判员奔赴各地执法,一些地方对裁判员的招待条件很高,住五星酒店,好吃好喝,这个现象引起了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的高度重视,这种高规格的招待一旦影响到执法尺度,这要比给裁判送钱还要恶劣。于洪臣也表了态,“将从现在起加强对裁判员的监督。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