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菲联队员邹侑根微博爆料 踢球11年却无基本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9: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下午,川足球星邹侑根在微博上透露,“刚去社保局查询了,我的医保除了2000年有三个月的失业保险以外,没有任何记录,我顿时一片茫然。真是全方面失业啊。”邹侑根表示,“自己从事足球行业11年来,居然无社保。”

  此外,邹侑根还透露,魏群、姚夏等均无社保,而谢菲联现役签约球员也不一定有。光鲜的职业和尴尬的现状,让他的话随即引起巨大反响,很多人指出,“虽然球员的工资待遇普遍很高,但这也不能作为用人单位不购买社保的依据。”而更多的人由此再次提到了中国足球的现状,“由此可见,中国足球在太多地方都很不规范。”

  (张志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菲联 邹侑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