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球员曾向高层表对伊万不满 昔日队长因他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0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万下课,鲁能俱乐部并没有第一时间通知队员,所以不少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是大呼意外,正在医疗室治疗的吕征在获悉伊万下课后还以为记者在开玩笑,“这是假消息吧?”而作为伊万时代的标志性球员,张弛和郑铮都对伊万表示了感谢,“感谢主教练一年多来所作的一切,祝他今后一切顺利。”正在养伤的张弛如此表示。 而包括杨程、王永珀在内的鲁能球员,都表示一切来得太突然,多少有些意外。

  伊万的下课表面在队员的意料之外,其实更在情理之中。从客场打申花的那场比赛开始,球队内部就开始涌动着对伊万的不满。鲁沪之战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获得特别好的机会。中场休息的时候,伊万在休息室告诫队员下半场不要压上,暗示了保平的决心。对于伊万的决定,队员觉得不可思议,但下半场还是执行了伊万的安排。事实上,伊万的战术意图差点圆满,但最后时刻里亚斯科斯的绝杀,让鲁能在上海滩既输掉了结果,又输掉了过程,直接导致了球队陷入争议的十面埋伏。此前球队两连胜所积累起来的自信和底气,也在这场难堪的失利过后,渐渐消散。

  树欲静而风不止。就在伊万准备毕其功于一役备战亚冠与全北现代的比赛时,鲁能的一些队员却绕过伊万,直接找俱乐部高层表达了对伊万的不满。事实上,对于伊万的不满,早在他刚来鲁能的时候就有,当时反应最激烈的,是图拔时代的球队队长矫喆。但最终当时球队对伊万的不满,被俱乐部所镇压。但这次队员的再次兵变,致使俱乐部处于内忧外患之中,再加上与大阪樱花的生死战在即,鲁能俱乐部将屠刀挥向伊万并不突然。当然,当时俱乐部也是希望伊万能够在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证明自己,遗憾的是,那场比赛伊万已经指挥不了自己的队员,输球成为了必然。

  当怨气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像瘟疫一样传染。所以当年迟尚斌在深圳下课的时候,李毅才会说出那句石破天惊般的“天亮了”。对于鲁能的队员来说,这个赛季承受了太大的压力,“毕竟我们是去年的联赛冠军,承受了很大压力,加上俱乐部赛季前加大投入买了几个大牌外援,大家觉得我们不应该踢成这样。现在联赛、亚冠踢得不尽如人意,我们现在必须顶住压力,把在日本的亚冠比赛踢好。”吕征在接受采访时,还是希望球队能够就此重整旗鼓,“毕竟距离上次小组出线已经7年了,只要还有一线生机,我们肯定不会放弃的。”(空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万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