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四大高层集体督训 俱乐部希望球员轻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日下午,山东鲁能队在省体育中心进行了与全北现代队比赛之前的最后一堂课。由于这场比赛关系到鲁能还能否把小组出线主动权掌握在手中,加之球队上一轮刚刚在客场兵败上海。为了给球员们打气,包括董事长李同智在内的俱乐部高层悉数来观看球队的训练,俱乐部表示,虽然这场比赛很重要,但球员们还是不要背上包袱,要轻装上阵。

  上周五,球队在上海进行比赛的时候,主管山东省文体工作的副省长黄胜就专门来到了虹口足球场观看了鲁能队比赛,虽然那场比赛鲁能最后时刻被申花绝杀,但黄胜副省长在赛后仍然来到了休息室看望鲁能将士,鼓励球员们要振作精神、相信自己,及时调整与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来自省政府高层领导的关心,鲁能集团也很清楚意味着什么。对于鲁能队来说,必须尽快调整好,以博得球迷们的支持。尤其是这场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虽然不是最后的背水一战,但如果主场不能打出让球迷满意的表现,可能真得会伤了球迷们的心。

  在以往赛前的训练之中,通常只是俱乐部总经理孙国于与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跟随球队,但在今天的训练开始不久之后,现场媒体发现俱乐部董事长、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李同智以及副董事长、山东电力集团党委副书记孙可奇这两大高层也来到了现场。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据山东媒体回忆,李同智上一次观看鲁能训练还是在联赛第一轮比赛之前,当时鲁能刚刚击败大阪樱花,李同智也勉励球队打好亚冠和中超联赛。这次李同智再次来到鲁能训练场,也表明鲁能集团高层对鲁能的重视与关注。

  训练结束后,为了避免给球队增加压力,李同智并没有与球员们见面。不过,这两位集团领导告诉俱乐部官员们,一定不要给球队施加压力,不要受到之前比赛的影响而产生压力与包袱,比赛争得好成绩固然重要,但如果带着思想负担上场,是肯定打不好比赛的。因此,希望鲁能的球员能够轻装上阵,相信自己,力争发挥出最佳的状态。(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