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客战日本担心辐射 名古屋:请安心训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8: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绿城关于亚冠联赛客场与名古屋队比赛易址的申请,最终没有得到亚足联的批准。29日,绿城方面已经收到了来自亚足联的书面回复,亚足联和日本足协承诺,完全可以保证绿城队客场比赛的安全和健康。5月2日下午6点,绿城一行乘坐班机,从上海飞赴日本名古屋,准备4日与名古屋队的比赛。球队原本打算自行携带饮用水等必须品前往日本,不过在得到亚足联回复之后,这个方面的考虑已经被放弃。

  “我们目的是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希望能够给亚足联和日本足协方面一个督促,让他们更好地对接待工作进行梳理,百分之百地确保球队的安全。”绿城副总鲍仲良告诉记者。收到绿城方面的申请之后,亚足联随即再次与日本足协进行了沟通,认真了解当地环境以及酒店接待等各个环节的情况,随后又把相关细节反馈给绿城。

  “在得到答复之后,我们放心了很多,另外我们也通过日本的一些朋友,了解日本现在的情况,据他们介绍,名古屋距离福岛地区比较远,基本上不会受到辐射影响。”鲍仲良告诉记者。

  按照习惯,客场比赛前,绿城都会派出先遣队提前到达,了解方方面面的情况,更好为球队提供服务。上周六,绿城俱乐部的两名官员已经提前抵达名古屋。据他们反馈的情况,名古屋方面提供的接待条件相当不错,完全可以满足球队的训练比赛需要。“日本方面做事情非常细心,名古屋上次来杭州比赛的时候,我们已经把征战客场的一些要求给他们提出来了。所以接待方面不会有任何问题。”鲍仲良解释说。

  现在球队唯一比较担心的就是客战日本给队员心理上带来的压力。此前确实有多名队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愿意去日本客场比赛,对地震与核辐射感到担心。对此绿城俱乐部方面也表示理解。“我们还是会做一些工作,把日本方面的反馈告诉队员,让他们放心训练和比赛。”鲍仲良说:“毕竟我们待的时间比较短,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