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出征鹿岛萨梅隆宋博轩缺阵 89年小将或成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6:46  新民晚报

  昨天,申花一行抵达东京。让鹿岛鹿角队想不到的是,和前四场亚冠联赛的名单相比,申花出现在东京的球员里,又多了几张稚嫩的面孔。中超三连胜,小将打天下,这一次,申花要把“青春不敌”带到亚冠赛场吗?

  明天战鹿岛鹿角队,申花一共带去了18名球员。因为停赛和伤病,队内的最佳射手萨梅隆和宋博轩没有随队前往。近期发挥出色的安古洛,因为没有在亚冠联赛报名,同样没出现在东京。

  目前,申花离亚冠晋级只有理论上的可能。这场比赛,会不会给小将更多上场的机会,为中超挖掘潜力?虽然现在还找不到答案,但至少球队的大名单中,又多了一个年轻而陌生的名字:王冠伊。这位1989年出生的小将,和冯仁亮、宋博轩一样,来自天津火车头队,身高1.88米的王冠伊,正是申花需要的、有潜质的小将。

  今年中超联赛,申花大胆起用新人,球队取得出人意料的三连胜。邱天一、王林的冒尖,解决了申花后防的老大难问题。

  明天下午,申花是否会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上演一场亚冠版的“青春无敌”,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 钟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