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抵达东京心情不错 全队训练放松游戏欢声笑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6:28  新民晚报
达卡背起“大牛”达卡背起“大牛”

  舟车劳顿,申花昨天抵达东京。下了飞机教练组没有把球队拉到球场,而是在一家棒球馆外,上了一堂饶有兴趣的放松课。战鹿岛鹿角前的这个下午,球队一片欢声笑语。

  昨天上午,申花从虹桥国际机场飞往东京,经过6个多小时的旅程才抵达下榻的酒店。两天前,申花才刚刚在虹口击退了山东鲁能的强劲攻势。

  球队昨天抵达东京的第一堂训练课,教练组没让球员到比赛场地,而是直接在酒店边,找了一家棒球馆,换个环境,放松训练。

  由于没有预约,球队进不了棒球馆,只能在馆外活动。正巧,昨天东京下起了小雨,棒球馆的外部有个顶棚,可以帮球员挡风遮雨。傍晚6时,教练组带着18名队员,在地砖路面上,开始慢跑,拉伸。

  训练开始,18个球员被分成9组,进行“人背人”爬梯训练。守门员邱盛炯在昨天的训练中成了最不受欢迎的人。也难怪,他90公斤的体重,让队友们“望而生畏”。结果,大家集体“使坏”,私下里和奚志康“串通”,让达卡和邱盛炯一组。身型明显小一圈的叙利亚人还真给力,硬是背着“大牛”上上下下跑了3个来回,累得气喘吁吁,球员开怀一笑,申花在轻松的气氛中,结束了在东京的第一堂训练课。 本报记者 钟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