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午刚到下午就开练 全北带足主力欲跟鲁能死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0: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蕾)5月1日下午,全北现代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了训练。全北此行一共带来20名队员,其中包括两名外援在内的多名主力也一起来访,可见,全北现代此战必定会全力以赴。

  近来,鲁能双线作战,队员的体力消耗很大。而对全北来说,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双线作战也使队员们疲惫不堪,4月30日晚上才在国内打完联赛的他们5月1日中午就赶到济南。为此,球队之前曾经发高丽参给队员,恢复体力。虽然旅途劳顿,但是他们仅仅是稍事休息,便来到省体进行训练。此行,全北一共带来了20名队员,包括两名外援在内的多名主力队员均在其中。由于他们刚刚在国内打完和仁川联队的比赛,因此在训练中,在日前比赛中担任主力的黄博文等队员集中在场地的一侧做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而其他替补队员则分成两队,进行对抗训练和射门训练。

  目前,全北队列小组第一,出线在望。不过,从这次他们带来的队员来看,此次客场挑战鲁能,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不想让自己的出线前景蒙上一点阴影。只是他们的中场大将郑勋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将铁定缺席与鲁能泰山的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