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快马膝伤复发出战成疑 高层直言亚冠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5:08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5月1日讯 (记者訾言)

  正在全北现代来到济南开始训练时,鲁能泰山也开始了从上海归来的恢复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快马吕征的膝伤复发,很可能会影响到5月3日的亚冠联赛。

  与全北现代刚刚在K联赛中取胜不同的是,鲁能泰山是铩羽而归。上轮中超联赛,最后一刻被申花绝杀,让鲁能颇有些窝囊地回到济南。不过日子总要继续,而且亚冠联赛就在眼前,1日下午,鲁能泰山全队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主力以恢复训练为主,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队员们都十分疲惫。

  快马吕征参加了今天下午的训练,只是右腿膝盖旧伤复发,让他无法承受较大强度的训练。经过近半年的养伤后,吕征近日终于获得首发机会,他的上场让泰山队右路再次犀利起来。让人遗憾的是,在连续首发了3场比赛后,吕征的膝盖再次受伤,在与申花队比赛时,伊万不得已将他提前换下。如果吕征无法出战与全北的比赛,那么泰山队右路攻击势必会受到影响。事实上,在最近3场比赛中,吕征上场后对对手有很大的牵制作用,对手碍于他的速度不敢过于前压,而吕征的突破也屡屡让泰山队获得进攻良机。

  从目前的亚冠出线形势分析,鲁能泰山3日迎战全北现代的比赛不得有失,只有战胜对手,才能保持较大的出线希望。若是不慎输给对手,则很可能会仅剩那点“理论”上的希望。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主帅伊万在今天训练时强调:“我们在上海输了球,外界可能会有很多质疑,我想强调的是全队打得不错,现在那场比赛已经成为过去,所有的人都应该专心备战眼前的亚冠联赛。”

  尽管球队目前存在一些问题,但是从上海归来球队并没有进行总结,“现在还不是总结的时候,先专心备战,把这段最密集的赛程度过去,然后我们再好好总结一下。如果说中超输一场还有机会弥补的话,亚冠联赛确实不能再有闪失了。”一位俱乐部高层如是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吕征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