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连主帅同时炮轰当执主裁 点球+红牌难息双方怒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青连之战的主裁判王迪可谓是出力不讨好,尽管他在终场前将路易斯罚下,但是却没有唤来大连队的“好感”。甚至在比赛结束后,实德队的助理教练柳忠长还欲找到裁判理论,幸好被众人拉开,才避免了一场冲突。

  在伤停补时阶段,实德队一次进攻,后场队员长传至前场,朱挺胸部停球后呈单刀之势,但是被青岛中能队的后卫以犯规破坏,当时,犯规的地点是否在禁区内存在着争议,王迪在犹豫之后,判给了实德队一个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引起了实德队的不满。

  其实在比赛中,对裁判更为不满的是张外龙,他多次对王迪表达不满,甚至险些被罚上看台。而青岛球迷也用“裁判该死”等恶劣的言语来表达不满。

  “对于裁判的判罚,由于一些细节没有看清,我不想说什么。”朴成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实际上,当时并没有记者向他提问有关裁判的问题,这种含沙射影的表达,反映了朴成华内心对于裁判的不满。(宇文成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