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科萨:孙继海表现起到了队长职责 满意比赛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陕西人和浐灞队未能在主场全取三分,暂时被挤出三甲,赛后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陕西人和浐灞队主教练科萨诺维奇,以下是本次采访实录。

视频集锦-张文钊建功奥拉维茨救主 陕西1-1长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和长春的比赛您的球队在主场只拿到一分,对于结果您是否满意?

  科萨:满意今天比赛的过程但不满意最后的结果,主场没能获得胜利确实有些遗憾,比赛中的细节上我们做的比之前所改进,那个丢球有些运气成分。

  新浪:这场比赛澳大利亚外援久比奇的缺阵对球队的后防线影响有多大?

  科萨:有些影响,但今天后防线的表现比之前有很大的进步,久比奇缺阵实际上我在一周前就已经着手想对策了,但张成林的意外受伤让我没有想到,这样一来万厚良的出场让整条后防线在比赛中又持续性的面临新的磨合。

  新浪:球队连续三场比赛都有丢球,您觉得您改造的后防线成功了吗?

  科萨:要看是哪种丢法,像今天的比赛那个失球运气成分多一些。今天的比赛,球队在更换了两名防守队员后,并没有出现太多的不适应,我比较满意。

  新浪:孙继海本场比赛拿到了他的第四张黄牌,您怎么评价他在今天的表现?

  科萨:上半时的丢球有很多的运气成分,他在其余时间的表现基本上起到了队长的职责,我现在需要考虑的是下场比赛我们又将面临新的后防线人选。

  新浪:在下半时球队有很多次反超比分的机会,但最终都未能把握住球,您觉得原因是什么?

  科萨:还是队员的状态吧,曲波昨晚有点拉肚子,而于海今天比赛前还有点感冒,球队在下半时的表现感觉身体状态都不太好,天气也确实有些炎热,或多或少的影响了大家的状态。

  新浪:主场没能全取三分,现在球队的排名已经被挤出前三,您感受压力了吗?

  科萨:压力从我这个赛季继续带这支球队就已经开始了,今年中超联赛中最少有8支球队具备争夺亚冠资格的实力,大家的积分都没有拉开,一场球的差距而已。

  (黄稚轩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科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