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华:变阵只因困难太多 裁判的问题不好说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队在客场1-2输给青岛之后,主教练朴成华显得一脸无奈,因为伴随着队内伤兵不断,球队还连续面临客场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朴成华首先对青岛的胜利表达了庆祝。对于自己球队的问题,朴成华表示,“大连队现在非常困难,队员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有点遗憾的就是最后没把握住 机会。最近大连队面对很多困难,我们下场与辽宁队的比赛又是客场。”

  可以注意到,本场比赛原本是中卫的队长张耀坤临时客串后腰,朴成华解释说这也是由于队中伤病进行的改变。“因为中场安排了三人,最近大连队中受伤很多,所以中卫的位置使用了年轻球员,张耀坤提到后腰就是为了加强后场的防守。”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判给了青岛队一个点球,而比赛快结束时大连队员进攻中在禁区线附近被绊倒被判为任意球,但大连队一致认为对手是禁区内犯规。虽然发布会现场的记者没问到裁判的问题,但朴成华还是主动说了一句,“裁判不好说什么。”

  随后,青岛主帅张外龙表示,“球员尽了最大努力,他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但下半场队员注意力不太集中。”

  对于路易斯被罚下,张外龙解释说,“他当时以为比赛结束了,所以才踢了一脚球,红牌是个误会。”

  (宇文成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