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顾问:里亚有理由哭泣 看不懂鲁能主帅的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0:14  东方体育日报

  可可维奇评球

  我现在太高兴了,你们不是吗?我刚刚在虹口看了一场最激动人心的比赛,而球迷制造的氛围也让我吃惊。比赛以后球队离开的时候,还围着那么多人唱啊喊的。我在心里默默对自己说,一定要竭尽所能帮助申花赢得更多的胜利。

  先来说说里亚,一句话,这个孩子睡醒了。这个星期一直是我在负责他的训练,主要针对进攻上的一些细节。另外,我也一直在做他的思想工作。因为前几场比赛他的表现不好,自信心也在一点点丧失,我试着帮他重树自信,同时也要让他明白自己的责任。我对他说,“听着孩子,你是一个职业球员,你要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这一点。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得为球队的利益服务。”我想他现在懂了,你们在这场比赛中也看到了,他传出了很多脚好球。人们对我说他比赛结束后哭了?我不知道,但是我想他有理由哭,憋了这么久,是该好好发泄一下了。

  不过里亚虽然进了球,却不是我眼中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一个。我觉得戴琳的表现非常抢眼,还有卡斯特罗,邱添一。另外,曹赟定这个小伙子值得好好夸奖。他在一对一的时候显示了非常强的能力,突破非常出彩。但是他也犯了一些错误,因为他的自私。有2到3次,他没有在应该传球的时候传球。我相信他在未来会踢得更好,当他更好地参与防守的时候。这一点上,我觉得他们都应该向卡斯特罗学习,只有他有防守的意识。当然不能漏了冯仁亮,哦,这真是一名金子般的球员,每天训练中我都看到他渴望学习的眼神。

  这个星期我给他们安排了一些非常艰苦的训练,让我高兴的是,每名球员都显示了绝对服从的精神。星期二的时候,我安排了一天两练,那是非常辛苦的两堂训练课。但球员们的表现让我高兴,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结束后,我对教练组说,“他们一定能赢下这场比赛。”当然申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比如体能、阵型等,但是我相信,照现在的训练情况,再过两到三个星期,你们将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申花,所有球员都会在场上飞翔起来。

  相反,山东这场比赛让我感到莫名其妙。我不理解他们主帅的战术意图,完全看不懂。他们不像一个真正的对手,没有给我们制造任何威胁。赛前我们布置队员在中场向他们施压,覆盖每个区域,我们做到了,而他们完全无招架之力。当然他们也有一些漂亮的配合,但那只是华丽的壳子,一点都不实用。真的,我一点也不知道他们在打什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