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义乌主场球市不给力 看台空空荡荡只坐千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6:21  都市快报

  义乌报道 当绿城球员赛后向看台上特地从杭州赶去的绿魂球迷表示谢意时,球迷们除了大声地喊着“绿城、绿城”外,还叫出了“还我主场、还我黄龙!”的口号。

  绿城连续领跑中超,但昨天主场义乌梅湖体育场球迷,也就只有千把人。为了增加人气,同时也是公益活动,绿城俱乐部请来了一些义乌民工子弟学校的小朋友,他们整齐地坐在看台上,用稚嫩的声音喊着“绿城、绿城”,这只是中超的一道风景线,改变不了义乌球市尴尬的现实。

  “如果现在的成绩放在杭州,每场总得坐个两万五吧?”一名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感叹说。因为往年绿城在义乌的球市就不是很好,所以本赛季俱乐部提前做了很多工作,但见效甚微。这名工作人员分析道:“一方面也许义乌人忙着做生意,另一方面,他们对球队也没有什么感情基础。到时看看嘉兴(7月份开始有7个主场)的球市会不会好一些了。”

  昨日的看台上,还有一些是来自周边的球迷。金华球迷协会负责人留鸣说:“金华今年有100多个会员,他们经常会自己开车来这里看比赛。”但就是这样,梅湖体育场也还是空空荡荡的,几乎每个球员都很无奈地表示:“球迷少,球员踢起来肯定没有那么兴奋。”记者 徐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