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宣布佐里奇追加停赛 天津亚冠生死战缺2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憾平长春到惜败成都,泰达在过去这一周注定是失落的,但令球队郁闷的还不止于此。在与成都谢菲联的中超比赛之前,泰达俱乐部接到亚足联通知,后者决定对4月5日亚冠联赛第三轮天津泰达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得到红牌的佐里奇追加停赛一场。加之累积两张黄牌自动停赛的于大宝,泰达将在与济州联的生死战中缺失两员悍将。

  对于这样一纸通知单,阿里汉表示根本无法理解:“针对一次事件有两次处罚,这让我觉得非常不可理喻。在我们打墨尔本比赛之前收到通知说,佐里奇由于上场红牌停赛一场,在这场比赛之后又收到通知说再停赛一场。我认为这不一定符合规则,当然我对规则并不完全了解,但是我个人觉得这非常不合理,关于同一件事的处罚应该一次性宣布才对。”

  作为当事者,佐里奇更是郁闷异常:“我也不知道亚足联是怎么判罚的,我不是太理解。当然现在也只有去执行了,错过这场比赛我感到很遗憾,但同时我也相信队友们会团结一致打好这场比赛的。”

  (莫小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