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头羊斩落副班长 主场取胜杭州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1:37  新华网

  4月30日中超联赛第5轮,领头羊杭州绿城29日主场迎战之前三连败的深圳红钻队。最终杭州绿城队凭借上半场范晓东和拉米雷斯的进球以2:1的比分力克深圳红钻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轮比赛,杭州绿城受双线作战的拖累,亚冠和联赛双双告败。比赛的僵局在上半场第32分钟被打破。汪嵩后场送出过顶长传,16号范晓东凭借速度插入禁区,摆脱了深圳队乐山孝志的防守,冷静推射得手。杭州绿城队1:0取得领先。7分钟之后,绿城扩大战果。外援贝萨拉诺和拉米雷斯之间形成默契,最后由拉米雷斯轻松推射得手。

  下半场第73分钟,深圳队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外援基伦门前过掉绿城队的门将姜波,打空门得手,将比分追为1:2。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绿城 深圳红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