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主帅:我们抓住了机会 对于结果我非常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成都谢菲联在客场凭借小将惠家康的远射破门,爆冷击败上赛季中超联赛以来11轮不败的天津泰达,如愿取得新赛季以来的首个三分。谢菲联主帅洛维直言满意,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赛后洛维意气风发的步入泰达球场的新闻发布厅,相对于前一天的沉闷,一场胜利显然让他底气十足。在对比赛进行总结的时候,洛维率先表扬了球队当日的表现:“我们来天津是一支不被看好的球队,我们制定的战术是要求队员们做好防守,而在比赛中大家做得非常好。”

  对于取得一个意料之外的结果,洛维直言满意:“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时我就说过,不管天津队打得多好,比赛中我们总有机会。今天我们抓住了机会,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对于这样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我十分满意。”

  (莫小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 主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