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小将:跟国安咱该赢了 在东亚时都赢他们俩个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0日下午15:40,南昌衡源将坐镇八一体育场迎战09年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去年,中超“一年级”南昌队被北京队双杀。不过,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南昌队将帅都体现出了对明天比赛胜利的渴望。

  “no、no、no,明天又要上看台了”,南昌队开始训练时,主教练朱炯跟记者开起了玩笑。“当时应该说成都队的队员比赛经验非常丰富,裁判一不注意,就把球往前推了十多米,我只是去提醒下裁判,实践证明对方最后一个任意球威胁真不小”,对于上场比赛的红牌,朱炯如是说。不过,好在朱炯情绪不错。今天下午南昌队的踩场训练,开始队员们互相进行的用手抢球然后争顶的训练。队员们表现的都比较轻松,输的一方还钻对手的裤裆,整个训练,看得出队员们都比较轻松。

  在新闻发布会上,朱炯表示,“其实,北京队强我们很多的。一个事实是,2009赛季我们在中甲,国安就已经是中超的冠军了。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比去年打国安时表现要好,比如创造威胁多,攻入对方三十米区域多,这就是进步。我要求队员们进步,而不是一步登天”。

  不过,朱炯在发布会上还得到了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国安队头号杀手格里菲斯可能无缘本场比赛。“格里菲斯很厉害的,我对这名队员比较了解。去年我们客场打北京,上半场都是互交白卷,下半场格里菲斯一上场就破门了,他的威胁很大”,当北京记者提出“格里菲斯可能无法登场”时,“假的,烟雾弹”,朱炯脱口而出。当有记者告诉朱炯,格里菲斯还没报的时候,朱炯还特意看了下北京队,然后开玩笑摇摇头说,“我还是不信”。

  跟朱炯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新援王佳玉则比信心十足。“我们第一个主场平了,我想第二个主场该赢了”。不过,王佳玉的自信是有原因的。“以前国安每年都会去崇明跟我们热身,我们每次都赢他们,还都是两三个球”。王佳玉的自信倒是给南昌的记者提了不少气,因为上赛季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双杀南昌。

  南昌队训练心态放松,北京国安方面也轻松的很。在队员进行热身时,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拉着魏克兴一起练长传。球队在进行分队对抗时,老帕也加入其中,其在中场穿针引线的几下,可以依稀让人看到老帅年轻时的风采。

  不过,也许一切轻松都是假象,而一场恶战,明天下午将上演。(哲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昌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