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中场曝球队进攻要塞 李章洙中场布置改变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2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场联赛过后,广州恒大队以3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在战胜辽宁队之后,球队将获得1700万的比赛奖金。赛后,老将吴坪枫接受采访时道出了比赛取胜的关键。

  今天的比赛一直是在大雨中进行,而恒大在大多时间里都控制了比赛节奏,可见主 视频-赛后采访吴坪枫:李导妙招不断 中场杀招致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队更加适应这场雨战。“因为李指导在前几天训练时都特意往场地里洒水,而且我们一直在天河训练,每次训练场地上也都有水,所以我们比辽宁队更适应这样的环境。”

  对于与辽宁队比赛的布置,吴坪枫介绍说,“我们通过看录像可以看到辽宁队在客场都以防反为主,他们队中的于汉超和杨旭都是国脚,所以李导说我们在防守时多注意他们的反击。”

  双方在中场时战成1-1,最终通过下半场克莱奥的进球取得了胜利,谈到李章洙在中场的布置时,吴坪枫说,“李导让我们多打两个边,因为两个边路是我们球队的进攻套路,所以下半场打两边比较多。”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