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奔袭南昌遭遇高温天 魔鬼赛程考验御林军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战胜大连实德后,北京国安将在周六客场挑战南昌衡源。虽然上个赛季曾双杀对手,但考虑到南昌衡源逼平过广州恒大,国安上下丝毫不敢大意。 

  昨天下午,国安踏上了前往南昌的旅程,帕切科有些担心球队的体能:“打完南昌衡源以后,我们还要打成都谢菲联,连续两个客场对我们的体能将会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在我看来,中超没有弱队,足球比赛充满了偶然性,中超的客场比赛尤其难打。但既然是比赛总是要分出胜负,我们会全力打好和南昌衡源的比赛,带给北京球迷更多的惊喜。” 

  谈到南昌队,上一轮表现奇佳的守门员杨智表示:“他们主要还是打地面,打脚下,反击打得很有特点,讲究控球和短传,并不是一支好打的球队。”国安俱乐部的技术部已将南昌队的比赛录像给了教练组,帕切科一直在观看录像,寻找南昌队的弱点。 

  这几天,南昌白天气温高达30℃,比赛被安排在周六下午,届时高温天气对国安来说是一大考验。在过去几年的比赛中,国安对高温天气下的比赛显得不太适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