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老总:特鲁西埃不会逃跑 返回法国事宜早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1: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惠州报道“外界有猜测这很正常。”特鲁突然离开,深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是最纠结的一个,因为外界猜测很多,很显然,这也影响到了球队内部。但他坚信,“特鲁西埃先生肯定会按照约定返回深圳的。老特返回的时间在5月2日左右。”

  在万宏伟眼里,特鲁西埃是一名非常职业的足球教练,过去的3个月里,两人在海口、深圳有过多次长谈,其中就包括了球队的建设、年轻球员的培养,甚至在与球员交流方面,两人都有过沟通。万宏伟甚至认为特鲁就是足球管理的大师,有在日本丙级俱乐部当CEO经历的法国人熟悉足球训练和管理的全部要素,“这样的一位教练,我想他绝不会做出临阵脱逃的事情。”万宏伟说。

  事实上,前段时间红钻队连输两场之后,万宏伟与特鲁西埃之间有一次谈话,在谈到对这支连败的球队持什么样的观点时,特鲁西埃明确表示:“确实,我看到了这些队员明显在进步,这是他们这个时候最难得的,球队现在正走向我期待的方向,我有信心把他们带好。”

  特鲁西埃的表态足以说明在目前阶段他对这支刚刚接手了3个月的球队还尚存信心,至少他看到了被他改造过的深足年轻队员是有点希望的。按照万宏伟的说法,这次老特回国是在合同中有体现的,不过合同中的这个内容从来没披露过,直到老特启程返回法国的时候俱乐部才对外介绍,“老特回法国是去履行事先约好的一个计划,这个约定在合同中有体现,只不过老特的这个计划与我们和杭州绿城的比赛正好冲突,但我们还是尊重和老特的合同约定。”

  其实,在特鲁西埃回国之前,万宏伟特地向他声明了自己的立场,“虽然球队三连败,但从每场比赛的细节来看,球队在控球和比赛控制上有了很大的变化,至少从现在看,在你带领下球队的发展路子是对的。”万宏伟对老特说:“即使继续连败你也不会下课。”

  老特听了有点感动,但作为一名职业教练不可能总是与输球为伴,特鲁西埃也在寻找进球和破敌之策,“老特回来后我们会继续给他时间,球队的每一点进步都是在为未来做准备。”万宏伟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圳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